人文学院MTI 2022级研究生班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活力新青年”羽毛球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9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人文学院MTI 2022级研究生班团支部于11月22日上午在中区羽毛球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活力新青年”羽毛球赛主题团日活动。

在班级团支书张丽丽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怀着极大的热情准时来到中区运动场馆,比赛分为单打、混双和三打等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运动的乐趣使得长期专注于课业的同学们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历经两个半小时的角逐,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向心力,达到了锻炼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阳光健康形象的目的。希望竞技运动中展现的顽强拼搏精神可以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创先争优。 


MTI教育中心2022级研究生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