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冬日里的校园”摄影比赛—— 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士1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2022年即将过去,校园也迎来了冬日风景。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支部团员,提高团员们敬团爱团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团员精神,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士1班团支部于12月6日至8日举办了“我与冬日里的校园”摄影活动。

在团支委的动员下,班级团员们踊跃报名参与比赛。本次摄影活动要求相关投稿作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内容必须原创、未公开发表,并且真实可感、积极向上。大赛设置2名特等奖、2名优秀奖以及15名参与奖,奖品包括文创帽、马克杯、本子等文创产品。

大赛一经发布,支部团员们积极参与,纷纷留心观察冬日校园中与个人青春活力风貌相契合的风景,并进行合照,充分展现出了团员们在校园中的活力。截至12月11日,团支委收到19名同学的投稿作品。

(部分参赛作品节选)

团支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于12月11日晚召开线上会议,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从摄影的思想、审美、技巧、与主题契合度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胡文彬、宋张欢同学的作品被评选为特等奖,王慧敏、凌齐贤同学的作品被评为优秀奖,其他15名同学的作品被评选为参与奖。摄影活动得到了团员们的支持,大家积极参与,用优秀的作品展现了科大人的精神风貌。

本次“我与冬日里的校园”摄影比赛暨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士1班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与校园冬日风景合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们的青春活力,本次团日活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欣赏校园美景的新窗口。 


(科技传播系  陈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