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文艺风采——科技传播系2021级硕博班开展“灵动新春”文艺表演作品大赛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为活跃班级气氛,陶冶文艺情操,舒缓同学的科研学习压力,2023年1月至3月,科技传播系2021级硕博班开展了“灵动新春”文艺表演作品大赛。此次活动面向科技传播系2021级硕博班全体同学,要求作品必须原创、内容健康,奖品主要包含八音盒、积木、坐垫等。大赛一经开展就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共收到13份作品。

同学们积极展示文艺特长,以歌唱、器乐演奏或舞蹈的形式绽放青春风采。歌唱类作品涵盖了各种流派,器乐演奏作品有钢琴、吉他等多种乐器,舞蹈作品则包括了中国舞、爵士舞等多种风格。悦动的音符和曼妙的舞姿无一不彰显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3月28日,经为期一周的班级成员无记名投票后,此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卢永旭同学荣获特等奖,王适文、张钰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他10名同学分获二等奖与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文艺表演作品大赛,更是展现班级文化素养和艺术风采的平台。同学们用自己的才华,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创新精神。此外,活动也成功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繁重的科研生活增添了轻松的色彩。 


(科技传播系2021级硕博班 吕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