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学院在南区一楼1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党总支、科技传播系党总支、社会科学党总支依次就对所属党支部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及评优结果进行汇报,以上三个党总支和院属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2年基层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大家摆出亮点工作,也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举措。与会人员听取现场述职汇报,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投票。

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对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级党组织的工作实绩和创新举措表示肯定,明确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并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在理论学习中要重视学习心得的总结凝练,切实提升理论学习质效。


(学院党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