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青春之力,扬青春风采”联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时,为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深刻学习理解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博班团支部联合天文学系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5月10日下午,双方支部的团员们在东区5407教室一同观看了五四青年节相关影视作品《我的1919》。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涵义,表示日后要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接着,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博班团支书鲁豫皖主持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知识竞答。知识竞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在竞答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对党史的理解也更加深刻,理论知识得到进一步积累。通过竞答,同学们不仅取得了自身的实际收获,也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中的出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本次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博班团支部联合天文学系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不负韶华,努力向前。


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博班  陈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