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关于2023级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396

各位新生同学:

欢迎即将进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习!

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现就常见问题说明如下: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1.安徽省内党组织关系转接采取网上系统转接方式。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新生党组织关系根据专业方向接收单位分别为:“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史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或“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考古与文博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科技传播系新生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为“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科技哲学系新生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为“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会科学科技哲学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以上接收单位上级党组织均为“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2.安徽省外党组织关系转接采取纸质介绍信转接方式(若原单位所在地使用如下图所示系统,可通过系统转接)。由新生原所在单位开具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接收单位党组织名称按学科专业同上

 

3.纸质介绍信暂由新生自己保管,应在开学后1个月内前往学院党务办公室完成组织关系转入。

二、党组织关系档案材料转接

4.党员新生请自行确认本人的党组织档案材料是否归并到学籍档案袋中:(1)如果归并,请在入校后及时告知学院党务办公室材料已归入学籍档案;(2)如果没有归并,要在转接组织关系同时确认所在党组织将党组织关系档案邮寄至: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1129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校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102室,联系人:贾老师,联系电话:0551-63606654。请使用邮政专递邮寄。

三、预备期政治表现鉴定

5.预备党员,应在原单位开具一份预备期内的政治表现鉴定,作为在我院转正时预备党员预备期考察意见参考。邮寄地址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