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5

5月24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部党支部书记黄大庆主持。

会议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办出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黄大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中国科大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关于高校的决策部署,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 两大核心任务的落实进行深入研讨,增强办出世界一流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进行“牢记建校初心,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要论述,深刻牢记中国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一流高校在立德树人、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创新驱动主力军作用,为聚科教人才合力、筑国家强盛之基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进行“潜心立德树人,培养‘六有’大学生”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和引导学生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与会人员就所学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和岗位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