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5月12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就如何发挥院级党组织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作用在南区218会议室展开座谈。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首先从引进人才政治把关、调研座谈、学术评价标准、谈心谈话、“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对人文学院党委在支持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具体举措进行专项介绍。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表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公共事务学院同属文科类学科,在学科建设方面存在共性。关于如何发挥院级党组织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作用、如何落实党管人才需要兄弟学院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表示,院级党组织要在加大高端人才引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注重对拟引进人才的政治把关,以及人才引进之后的作用发挥和了解关怀。学院党委对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持既要遵从规则也要兼具灵活性,在制度安排上要把青年人才培养举措落到实处,做到引育并举、引稳平衡。

会议最后,双方就院级党组织如何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党管人才的具体举措展开讨论交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