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开展“学伟大变革,悟思想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贾倩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落实,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博班团支部于8月31日开展针对“思想的力量——伟大变革”篇章的集体学习活动。团员们在集体学习中热情高涨,不断增强作为新时代团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储备。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开展,通过伟大变革主题宣讲和观看伟大变革相关视频,帮助团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让团员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团员们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团支书鲁豫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题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主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强大思想武器,青年一代更加积极向上,更加平视世界。

支部团员共同观看了《二十大精神二十人讲 | 第三讲:伟大变革》视频,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多位老师的讲述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蓝图鼓舞人心,号角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讨论环节,团员们围绕观影以及宣讲内容积极踊跃发言,本次团日活动在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时刻准备着以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充实自己。面向崭新的未来,相信大家也会在今后脚踏实地,努力前进,不负韶华。 


(科技传播系2022级硕博班团支部 陈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