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22

2024年1月9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并参与评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邓建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组织部测评组成员牟玲副书记宣读线上年度考核测评须知,包括测评的方式、规则和截止时间等,并提示各位老师按时完成线上测评。

党委书记褚建勋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述职并做个人述职。褚建勋从“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主题开展学院党委班子述职,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与管理、组织发展、样板党支部创建等详细介绍学院2023年度党委工作和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并通过解剖一只麻雀指出党建工作特别是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在个人述职环节,褚建勋从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介绍2023年度个人取得的成绩和不足。

院执行院长石云里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进行述职并做个人述职。石云里从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学生工作与就业、管理工作与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的行政工作,全方位展示了人文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特别是高端人才引进、有组织科研等工作提出展望。在个人述职环境,石云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介绍2023年度个人取得的成绩和不足。

党委副书记王晓燕做了2023年度个人述职。王晓燕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实例展示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学困生帮扶、工会活动以及学院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示2024年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发表讲话。邓建松首先肯定人文学院2023年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科技人文学科发展对于中国科大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性。邓建松对人文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好学院团结工作;二是学院班子在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上要发挥作用;三是要重视科学研究,做好有组织科研,积极争取校外资源。四是对照学院和各系、中心“十四五”规划,扎扎实实做好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

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在东活广场合影留念,大会在全院老师及校领导对2024年的期许中落下帷幕。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