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9日下午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执行院长石云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执行主任钮卫星教授、科技传播系执行主任周荣庭教授、科技哲学系副主任王高峰副教授、心理学系执行主任孔燕教授、语言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凌震华教授、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梁琰副教授依次做2023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展望。 

各系、中心从不同视角系统阐述本单位2023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亮出工作特色,展示有显示度的成果。并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对标对表,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2024年及更长一段时间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 

执行院长石云里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及各系、中心在2023年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果,感谢各系、中心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2024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人文学院力量。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