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教坛.薪火相传”——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党外人士代表、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1月18下午2时,人文学院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党外人士代表与新进员工座谈会在南区118会议室举行。各系(中心)党外人士代表、2023年新进教职工、荣休教职工及学院、相关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荣休教师孙蓝和黄文川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和心得,对学校和学院表达了深厚的感激之情,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希望学院的工作教以潜心,研以致远,越做越好。此次座谈会也为新进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了解学院和沟通思想的平台。新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讨论,表达了对加入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收获和感悟,希望今后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后半段听取了执行院长石云里做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学院领导班子亦细致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在一片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