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召开2024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8日下午,心理学系全体教工在南区人文学院317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执行主任孔燕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会议第二项是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心理学系教学秘书李玲老师向大家报告了新学期课堂的运行情况,包括课堂设置及班级选课人数等。随后,孔燕教授和大家一起商议了本学期课程教学的基本思路,大家一致认为,心理学系承担全校核心通识必修课《大学生心理学》,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完善课程内容设计,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是我们教学的共同目标。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将立德树人理念落实到每一细节。

会上,大家还就心理学系近期科研工作展开了进一步的沟通。张效初教授详细分享了项目申请的经验,引发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积极申报基金,努力做好科研,并将科研成果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中。


(心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