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绽放芳华 焙感幸福”“三八”妇女节 关爱女生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这美好的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增进交流,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组织了“绽放芳华 焙感幸福”“三八”妇女节关爱女生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心理专家郑敏教授为同学们开展心理讲座。郑敏教授是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注册督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访问学者、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活动现场,郑敏教授围绕“关爱女生”的主题,借助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意识到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正确管理情绪与压力,学会关爱自己和他人,建立良好心态。 

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移步至蛋糕制作区域,体验蛋糕制作的乐趣。在专业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融入个人创意,认真地在蛋糕胚上涂抹奶油、裱花、造型,制作独一无二的美味蛋糕。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蛋糕的香气。大家在美味创作中度过了一个愉悦的“三八”妇女节。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传递了学院的节日祝福,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收获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鼓励青年女性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进取,展现巾帼风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