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徽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邓曼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全院师生:

学院院徽象征着学院独特的精神内涵和文化传承,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为此,我们诚挚邀请全院师生参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徽设计,共同展现学院的独特魅力。

一、征集内容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徽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

三、征集时间

2024326日至2024年426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内容要求

作品要求清晰展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特色和文化底蕴,寓意明晰,彰显特色,富有感染力和认同感

1.设计新颖大气,简洁流畅,内涵丰富,体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科特色与人文内涵

2.图案和色彩搭配和谐美观,庄重典雅,视觉效果突出,标志性强,容易识别,实用性强,便于制作使用。

3.图案设计稿尺寸大小适宜,效果图电脑制作和手工绘制(照片)均可。作品须附有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等详细说明,并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

4.作品不许使用国旗、国徽、地图、人民币等图形,作品禁止带有宗教色彩。

五、投稿方式

将院徽设计电子版发至邮箱:dmn913@ustc.edu.cn邮件标题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并在邮件中留下作者信息及联系方式,包括姓名、学号、电话等。

联系人:邓曼妮老师;电话:0551-63606654

六、评选及奖励办法

(一)评选办法

征集结束后,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进行作品筛选。根据专家评审小组意见评选出获奖作品。

(二)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七、相关声明

1.作者应保证作品为原创、无知识产权争议,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责任。一经发现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取消资格并追究相关的责任;已发放奖励的,将要求全额退还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主办方不承担因为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2.作品应符合相关作品内容和格式要求,并按照相应的规定时间提交,逾期不候。

3.主办方充分尊重设计者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利。

4.凡征集作品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最终选定的院徽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利归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院所有。

6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同打造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标志!祝各位创作顺利,展现匠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4年3月26日